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2021年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單公布

2021年08月20日11:5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8月20日電 (馬建輝)為進一步弘揚中國科學家精神,激發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榮譽感、自豪感、責任感,根據《中共中央宣傳部 中國科協 科技部 中國科學院 中國工程院 國防科工局關於開展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學習宣傳活動的通知》的部署要求。近日,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青海省科協、青海省科技廳、青海省國防科工辦等聯合開展學習宣傳活動。經過廣泛動員、層層推薦、資格審核、專家評審、公示公開等程序,三百頓珠等10位同志評為2021年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中共青海省委宣傳部 青海省科學技術協會 青海省科學技術廳 青海省國防科學技術工業辦公室關於公布2021年青海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單的通知》指出,希望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為榜樣,胸懷國之大者,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肩負起新時代賦予的新使命新任務,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未來發展提出的“加快建設世界級鹽湖產業基地,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產業高地、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綠色有機農畜產品輸出地”和“把青藏高原打造成為全國乃至國際生態文明高地”重大要求,積極行動起來,發揮主力軍作用,弘揚科學家精神,勇攀科學高峰,為書寫新時代青海新篇章建功立業。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