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玉樹州第十四次黨代會閉幕

2021年08月20日15:2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玉樹8月20日電 (劉沛然、楊玥)8月20日,中國共產黨玉樹藏族自治州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圓滿閉幕,玉樹州委書記蔡成勇主持閉幕會並講話。

閉幕會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大會對十三屆州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選舉出了新一屆玉樹州委委員、候補委員和紀律委員。大會還認真聽取和審議批准蔡成勇同志向大會所作題為《開拓創新 擔當實干 奮力譜寫健康現代幸福生活新篇章》的工作報告。

大會認為,報告確定的主題,是在深刻領會中央和省委最新建議后形成的,完全符合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對玉樹工作的總體要求,集中體現了全州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的共同願望。

大會強調,實現本次黨代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必須要樹牢“發展是第一要務”思想,不斷強化政策觀念,樹立登高望遠理念,培養和增強系統思維,堅持以問題為導向,持續加強作風建設,同心同德、同向發力,形成推動玉樹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合力。

最后,蔡成勇向新當選的州委委員、候補委員和紀律委員表示祝賀並強調,要用這一次黨代會精神統一思想、凝心聚力﹔要為實現美好藍圖鼓足干勁、堅定信心﹔要以黨的堅強領導推動落實,造福人民。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