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對黨忠誠 接續砥礪奮進

黨史學習教育青海省委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2021年04月18日09:54  來源:青海日報
 

  4月14日至16日,黨史學習教育青海省委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青海省委副秘書長胡斌,省直機關工委研究室主任詹斌,省委講師團團長趙蘭郁,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石林,青海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武永亮,青海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方立江,青海廣播電視大學教授李秋梅,省委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副主任王蕙,青海民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王健,青海民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講師劉進龍等宣講團成員分別在青海省發展改革委、西寧市城西區、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委宣傳部、省檢察院、省文旅廳、省直機關工委、省廣電局、省衛健委、省公安廳、省醫保局、省教育廳、果洛藏族自治州及瑪沁縣作了宣講報告。

  宣講團成員以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為根本遵循,全面准確宣講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中國共產黨為國家和民族作出的偉大貢獻、始終不渝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形成的重大理論成果、進行偉大斗爭鑄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進革命建設改革的寶貴經驗,讓聆聽宣講的黨員干部對黨史學習教育“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目標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果洛州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李衛軍說,雖有智慧,不如乘勢,我們將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參與到全州黨史學習教育的組織服務工作中去,始終圍繞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深入學習貫徹新發展理念,在實際工作中永葆對黨的忠誠之心,對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一名共產黨員的先進性與純潔性。

  青海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軍休服務管理處副處長郭建雄說,作為廳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接下來,將繼續加強對黨史的學習和領悟,努力做實做細廳系統黨史學習教育的具體工作,引導廳系統黨員干部職工以真抓實干、擔當作為、砥礪奮進的勁頭,努力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提升工作水平的全新思路和務實舉措,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