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機關工委以“三項措施”開展交叉互評

魏爽

2021年04月17日10:16  來源:青海日報
 

  為深入推進“促百分百達標、迎黨百年華誕”活動有序開展,青海省直機關工委高度重視,嚴格按照青海省委辦公廳、省委組織部要求,提早謀劃、及時部署、提標擴面、主動進位,以實的措施、嚴的標准,採取“三項措施”確保省直機關黨支部交叉互評工作取得實效。

  結合青海省直機關實際,制發《省直機關黨支部“促百分百達標、迎黨百年華誕”以評促建活動交叉互評工作方案》,明確工作內容、強化工作措施、提出工作要求,推動交叉互評工作整體推進、順利開展。明確評估內容、工作機構、方法步驟,重點對青海省直各單位黨支部建設自查自評、全面考評的成效和貫徹中組部關於抓好黨支部工作條例落實的7條具體措施情況進行評估,進一步總結經驗、發現問題、提出建議,推動黨支部建設同進步同提升。同時,依托6個省直機關黨建聯系組,在組與組之間開展交叉互評。

  據悉,此次活動將從被考評黨建聯系組中推薦3個以評促建工作較好單位和20個標准化規范化基層黨組織。考評情況將作為2021年度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目標責任考核中的“組織體系建設”評分的主要依據。未能完成達標整改,特別是軟弱渙散黨組織,要建立專門台賬,進行重點整改,形成工作措施和機制,確保逐一轉化提升。

(責編:楊玥、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