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赴果洛州檢查指導工作

2021年04月16日17: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4月12日至13日,青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組長盧彥一行赴果洛州檢查指導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指導組深入了解果洛州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開展情況,期間,指導組前往瑪沁縣、甘德縣鄉(鎮)、村(社區)進行實地指導工作。

4月12日下午,巡回指導組召開了果洛州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匯報會。會上,巡回指導組對果洛州黨史教育開展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並作出要求:

果洛州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匯報會。果洛州委宣傳部供圖

要在深學中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全州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切實強化組織領導,進一步做好全州黨史學習教育的組織服務工作,各級黨組織要結合調研務實學、營造氛圍感染學﹔全州黨員干部要融合形式生動學,典型引領帶頭學,確保理論學習有收獲、業務工作有提高。要在細悟中進一步抓緊工作進度。充分把握學習教育的關鍵時間節點,在潛心學的基礎上多用心思考,進一步豐富“學”的形式。同時充分用好果洛豐富的紅色資源,在學習、研討、講解、感悟的學習閉環中真正體現出實際的學習成效。要全面推動宣講工作步入基層、深入人心,進一步推動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提振走好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要在篤行中進一步堅定人民情懷。堅持以學促行、以學促干的目標導向,將學習、實干“兩條主線”貫穿始終、互相融合,在學深悟透黨史的過程中勇於擔當、善於作為,在為民排憂解難的進程中不走過場、務求實效。(來源:果洛州委宣傳部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