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冰壺精英賽·中國冰壺 公開賽將於17日在青海多巴開賽

王宥力

2021年04月10日09:37  來源:青海日報
 

  4月17日至21日,2021中國冰壺精英賽·中國冰壺公開賽將在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舉行,將有來自全國的24支專業隊展開同場競技,值得關注的是,青海省將派出4支隊伍向獎牌發起沖擊。這是記者4月8日從賽事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的消息。

  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中國冰壺協會、青海省體育局、重慶華祺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本次賽事項目設置包括冬奧會冰壺比賽男子團體、女子團體、混合雙人的全部三個項目,包括國家隊、黑龍江省、天津市、上海市在內的24支專業冰壺隊共赴賽場,在5天的比賽時間裡,通過50場精彩對決爭奪三個項目的名次。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東道主,此次比賽青海冰壺隊和青海省體育運動學校聯合組隊參賽,共派出男子團體兩支隊伍,女子團體和混合雙人各一支隊伍參賽,這也是青海省冰壺隊伍自2018年組隊以來,第一次在家門口參加全國比賽。

  青海省體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自2016年以來,青海連續舉辦了四屆國際冰壺精英賽和多屆全國冰壺賽,辦賽條件完備,服務保障優良,成為中國冰壺一支重要的力量。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