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9個省級駐點指導組下沉一線嚴查實督

魏爽

2021年04月01日08:55  來源:青海日報
 

  青海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啟動以來,青海省委派出9個駐點指導組進駐各地,從3月15日起,各駐點指導組相繼派出51個現場指導專班下沉駐點地區各政法單位全面開展現場指導工作,逐級傳導壓力,壓實市州、縣區政法單位直接責任,實現與駐點地區教育整頓無縫對接。同時人員分組、任務分工、臨時組織構建和公布舉報電話郵箱等工作全面完成。

  督導中,通過走訪、聽取匯報、參加駐點政法單位工作推進會、主題黨日活動、座談交流、查閱資料、個別談話、理論測試和審核廉政報告等方式,全面了解各政法單位教育整頓推進情況並進行現場指導,並針對隊伍教育整頓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推進提出具體意見建議。

  指導組強調,要持續強化理論學習,保質保量完成“規定動作”,持續積極宣傳發動,展示正風肅紀決心﹔持續提高參與率,各工作專班與政法各單位加強溝通協調,積極配合,確保“規定動作”不走樣,“常規動作”不鬆懈,“自選動作”有特色,“創新動作”有亮點,充分發揮一線指導、一線督戰的作用,確保駐點地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扎實有效推進。

(責編:楊啟紅、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