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信長星主持

2021年02月20日08:45  來源:青海日報
 

  2月18日,春節假期結束上班第一天,青海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國務院春節團拜會和在貴州考察調研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當前工作。青海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信長星主持。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團拜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在貴州考察調研,言之所及、行之所至,充分彰顯了人民領袖為國為民的家國情懷、人民情懷。要深入系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做到融會貫通、狠抓落實。要大力發揚為民服務、無私奉獻孺子牛,創新發展、攻堅克難拓荒牛,艱苦奮斗、吃苦耐勞老黃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勁牛力,以不用揚鞭自奮蹄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扎實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

  會議強調,一年之計在於春。第一季度時間過半,要強化責任,迅速行動,切實增強抓落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各項既定目標任務變成任務清單、責任清單、進度清單和具體行動,親力親為、一項一項實打實地調度協調,做到既督戰、又出征。要強化統籌,加強對經濟運行的動態監測,認真梳理分析,分清輕重緩急,堅持遠近結合,著眼全年目標任務完成和“十四五”規劃實施,抓好在建項目,盯緊后續項目,謀劃儲備一批項目,抓實各項政策措施和重點任務。要改進作風,加強工作研究和調研督導,以飽滿的精神狀態集中精力抓工作、謀發展、促落實,努力實現首季“開門紅”,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黨組成員王黎明、楊逢春、張黎、劉濤、楊志文、劉超、才讓太、王定邦出席,張黃元、匡湧列席。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