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活力新茫崖

茫崖市各大商圈趋暖 “烟火气”升腾释放经济活力

2023年02月16日16: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茫崖各大商圈里商超、餐饮、影院等消费场所人气回暖,昔日热闹的消费市场“烟火气”持续回归。

茫崖市创业路小郡肝餐饮店里一片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景象,几乎所有位置都“满座”,顾客们接踵摩肩,店家们的叫号声此起彼伏。负责人杨燕介绍,自正式营业以来,每天下午6点左右就开始进入高峰,每天人流量大约200人左右,即便到了晚上,客人还是一拨接一拨,每天忙到快12点才能稍微喘口气儿,真切体会到了“累并快乐着”的感觉。

同样的消费热情也让影院回温。青海油田综合服务中心物业公司影院自1月1号恢复营业以来,前来观影的市民也不断涌入。从春节到现在,电影场次达36场次,观影总人次达5000余人次。

消费是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红红火火的消费市场,为兔年的发展开了个好头,也提振着人们的消费信心,促消费的社会共识和政策合力正加快形成。(来源:茫崖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