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中央活力区

西宁城中:以赶考劲头释放中央活力区发展新活力

2022年01月11日17:4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回顾一年来的奋斗足迹,明确2022年发展路径。

实施6大类2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改造7500余套老旧小区住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超额完成,香水书院成为全市首批“城市书房”……2021年,城中区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发展答卷,中央活力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2022年,面对发展新态势,城中区将从四个方面发力,释放发展新活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深化区情认识,准确把握中央活力区发展阶段。三是聚焦重点重心,明确中央活力区发展路径。四是注重固本强基,夯实中央活力区发展根基。

同时,城中区还将聚焦“项目投资建设”“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发展基础”“城市有机更新”“社会民生改善”“重点领域改革”六大重点任务,深化“北优中起南兴”发展战略,让项目建设成为中区发展的主引擎;坚持产业兴城,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高品质转变;全力守好防疫、安全、环保三道防线,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加强城市形态塑造和精细管理,强化城乡协调、建管并举;坚持民生惠城,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办好年度实事项目;坚定不移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在破解难题中激发活力。

中国共产党西宁市城中区委员会十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保持昂扬奋进的赶考劲头,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谱写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篇章作出中区更多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