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西宁市委宣讲团在湟源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01月05日09: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赵红以视频形式在西宁市湟源县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会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宣讲报告会分别在城关镇和和平乡设立会场,共有干部职工、部分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150余人参加。

会上,赵红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框架逻辑和要点、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三个方面,结合乡镇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辅导,进一步增强了乡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城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妇联主席沈雁鸣表示:今天聆听了赵红老师的宣讲报告,受益匪浅,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基层的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奋斗,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同胞把巾帼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团结带领辖区妇女群众立足岗位建新功。

和平乡草沟村党支部书记陈海章表示:今天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赵红老师的精彩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满怀信心。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强队伍、筑堡垒,激发党建“新活力”,坚持以产业为核心,扩大土地流转,增加农牧产品附加值和村集体经济收入,实现全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文明幸福。(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26个县被确定为节水型社会达标县
  人民网西宁1月4日电 (杨启红、贾克文)本网从青海省水利厅获悉,2022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省级验收中,西宁市城东区、海西州都兰县等7县(区、市)被确定为节水型社会达标县。截至目前,青海已有26个县达到节水型社会标准,并通过省级验收,其中19个县通过水利部复核,超额完成《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为全省及黄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去年青海各级消协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86.6万元
  人民网西宁1月4日电 (况玉)本网从青海省消费者协会获悉,2022年,青海省各级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19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86.6万元。 据统计,2022年青海省各级消协组织全年共受理其他商品和服务类投诉459件、商品类投诉1011件、服务类投诉721件,质量类投诉363件、售后服务类投诉278件、合同类投诉255件、价格类投诉254件。…
延期8次推迟数年 西宁晶珠广场业主:有家难回很闹心!
  杂乱的建筑材料、坑洼的小区路面、破碎的门窗玻璃、停摆的塔吊……这是西宁市晶珠广场小区(以下简称:晶珠广场)已经入住的业主面对的日常,而这些情况长期存在一直未有整改。 有业主表示,自己已经来过晶珠广场无数遍,每次都是同一个样子,施工没有进度,很闹心;也有部分业主表示,自己的房子属于晶珠广场一期项目,在多次投诉、反映情况后,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目前虽已入住,但每天面对的都是破烂不堪的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