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信长星任江苏省委书记,陈刚任青海省委书记

2023年01月03日16: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3日电 据新华社3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

信长星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青海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陈刚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3个抽水蓄能项目核准总装机居西北五省第一
  人民网西宁12月31日电 (杨启红)2022年12月30日,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青海贵南哇让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关于青海同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关于青海格尔木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建设贵南哇让、同德、格尔木南山口3个抽水蓄能电站。这3个项目的核准,实现了青海省抽水蓄能项目核准零的突破,项目总装机达760万千瓦,居西北五省第一位,年度核准规模约占全国核准总规模的10%以上,总投资达500亿元。…
昆仑山下火红枸杞“种”出好日子
  昆仑山下的格尔木市大格勒乡共有四个村,每年8-10月,一望无际的枸杞地在昆仑大地繁华盛开,一片片红润的枸杞果实挂满枝头,这里是远近闻名的枸杞小镇。 早在十几年前,大格勒乡还是一个依靠种植油菜、青稞和马铃薯等传统农作物为主要收入的纯农业村,2007年,大格勒乡打破传统种植模式,开始试验种植红枸杞。…
第五届冷湖奖获奖名单揭晓
  人民网西宁12月31日电 2022年12月31日,第五届冷湖科幻文学奖(简称冷湖奖)颁奖典礼暨第六届冷湖奖征文线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共有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作者获奖,作品合集《不做梦的群星》也即将出版,与公众见面。颁奖典礼上,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书记王定邦,州委副书记、州长乔亚群等相关领导与冷湖奖评委一同为本届冷湖奖获奖者颁奖,并与一众评委、嘉宾共同宣布第六届冷湖奖征文跨年启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