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圆满举行

2022年06月27日18:47 |
小字号

6月25日上午,青海省果洛州总工会、团州委、果洛州妇联在久治县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

果洛群团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果洛州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报告会上,果洛群团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代表才让德吉、邱筱炜、索南央宗等7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就果洛州教育教学、家风家教、抗震救灾和疫情防控等领域讲述了他们扎根高原、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的优秀事迹,用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实现了对党的誓言,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当代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报告团成员激励久治县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州委“一统领四推进”,久治县委“1549”总体思路以及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引领久治县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源:果洛州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