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16日09:41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西宁市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党委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监管机构和总行各项防控部署,多措并举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努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响应有速度,筑牢防线不放松。本轮疫情突发以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坚决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的要求,在服务中快速响应,整体部署,保障业务“不打烊”,以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温暖的服务陪伴客户。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全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一系列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措施,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人员安全前提下,尽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想尽一切办法为人民群众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逆行而上勇担当,坚守使命善作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第一时间快速行动,向全体员工、党员发出了倡议:“志愿有我,分行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本轮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中信温度’”。分行广大青年员工自愿报名成为防疫志愿者,他们没有退缩,选择多担责,扛重担,挺身而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短时间内分行先后集结了6支志愿者队伍,分批次前往多个防疫工作点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携手战“疫”,筑牢抗疫防线。自9月8日至9月14日,多个疫情防控工作点都有中信银行人忙碌的身影,他们穿上防护服全力做好秩序维护、环境消杀、录入信息和单元楼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筑牢抗疫防线,坚守金融服务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有责任、有温度的中信银行形象和青年志愿者风采,青年员工“拼搏、担当、协作、敏捷、执行、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社区工作人员高度认可和赞扬。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继续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及总行各项防疫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持保障金融服务不停摆,确保各项业务连续不断档,以实际行动书写担当。(来源:中信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