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甘德县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年06月13日10:50 |
小字号

连日来,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柯曲镇卫生院院长尼玛拉毛在甘德县卫生系统、柯曲镇两个社区以及全县干部职工和宗教界人士当中巡回宣讲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史诗故里再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甘德县柯曲镇卫生院院长尼玛拉毛。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卫生系统宣讲会及甘德县报告会上,尼玛拉毛结合当前形势、学习思考和参会体会,从深刻领会五年宝贵经验、“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三个维度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在柯曲镇宣讲会上,尼玛拉毛指出,现在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青海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柯曲实际,深入推进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及县委“155党建链”工作机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作为,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柯曲落地落实落细。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尼玛拉毛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同时,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感受,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甘德县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来源: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