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让宣讲“活”起来 学习“热”起来

甘德县传达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1日16:49 |
小字号

5月30日,果洛州甘德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甘德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党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确保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甘德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甘德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全县干部群众中去。

要在“学”字上下功夫。通过召开党组织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要在“悟”字上下功夫。深入思考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在“谋”字上下功夫。对照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主动将全县工作融入到全省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全面提升甘德县在全省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要在“干”字上下功夫。围绕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在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中展现更大作为。(来源: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