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甘德县举办第四届“民族团结杯”篮球赛

2022年07月01日10:0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6月29日,甘德县群团组织联合县教育系统举办的庆“七一”建党节活动暨第四届“民族团结杯”篮球赛在县篮球馆开赛。

活动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向前发展,提高全县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对巩固提升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达到凝聚职工力量、鼓舞职工精神、激发职工活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目的。

活动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恪守职责、精心组织,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参赛队员严格执行各项比赛规程,团结拼搏、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育系统之间的交流交融,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源:果洛州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