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城西支行盛大开业

2022年06月23日17:48 |
小字号

6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城西支行开业。西宁分行班子成员、西宁部分干部员工受邀单位及客户代表参加开业庆典。

中国民生银行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梁凯昌主持发言。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是民生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开业仪式上,青海省陕西商会会长、客户代表赵斌先生回忆了与民生银行合作的点点滴滴,高度肯定了民生银行业务专业、服务优质、效率快捷的服务水准,并且希望能够与民生银行更加深入合作,为商会会员提供金融服务。

青海省陕西商会会长赵斌先生致辞。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西宁城西支行是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下辖第四家支行,位于西关大街纺织品大楼对面、西宁力盟商圈核心地段,致力于服务城西区,尤其是网点周边的企事业单位、商业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社区居民。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城西支行行长冯岳发言。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西宁城西支行秉承“情系民生、服务大众”的企业使命,坚持“以客为尊——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稳健”的核心价值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充分发挥支行地理位置优势,努力成为支行网点周边客户的"居住好邻居、生活好朋友、财富好管家、生意好帮手"。(来源: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