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原创稿件

“青稞助学行动”助推青海教育蓬勃向上

2022年06月22日18:2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22日电  (杨泽秋)为改善和提高青海省内落后地区学校教学环境,资助省内师资培养工作,奖励优秀贫困生等教育扶持工作。6月22日,一场覆盖海东、黄南两地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第八届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举行。

“青稞助学行动”活动现场。人民网 杨泽秋摄

多年来,“青稞助学行动”始终秉持初心与使命,以提升青海、甘肃等地贫困学校的基础教育及生活水平为目的,向有需要的学校和学生带去物资与温暖,助力改善农牧区学校的教学条件,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今年,活动计划投入110万元用于改善青海海东、黄南区域20所乡村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支教老师的生活环境,为两地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助推青海的教育事业蓬勃向上。

“青稞助学行动”启动仪式。人民网 杨泽秋摄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强国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根本保障。2022年,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将继续坚守公益的初心,坚定公益的脚步,不断壮大这份爱心的力量,努力为西北少年儿童撑起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平台,让孩子们看得更远,走得更好。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