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青海情》助推青海文旅对外宣传

【查看原图】

人民网西宁10月25日电 (杨启红)10月25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青海省演艺集团制作的原创歌曲《青海情》正式发布。歌曲由刘郎作词作曲,更噶才旦监制,泽旺拉姆演唱。

据了解,《青海情》的创作立足青海“三个最大”科学定位,词曲围绕大美青海青色、银色、金色三种价值底色,从三江源中华水塔青海独特生态安全战略地位出发、从青海各民族守望相助团结奋进建设新青海出发、从青海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时代康庄大路出发,以音乐形式将青海独一无二的地理特征、丰富灿烂的文旅资源、地方特色的社会实践有机结合。

《青海情》原创歌曲是青海省贯彻落实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总要求的具体做法,是“大美青海 生态旅游”品牌的艺术诠释,将对新时期青海文旅对外宣传起到助推作用。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10月25日18:01
分享到: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