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第二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明日开幕

何敏
2021年07月22日08:52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第二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在西宁市举行。

  创新是第一驱动,人才是第一资源。青海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去年青洽会期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为推动人才强省战略注入了强大活力。今年,青海省将继续在青洽会期间举办第二届“智汇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项目洽谈会。本届洽谈会秉承“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开放人才理念,搭建集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交流论证于一体的省级人才工作平台,采取项目式、兼职式、候鸟式、联盟式、咨询式等方式,引导全国广大专家人才把发展的目光聚焦青海,把创新的资源投向青海,把科技的成果转化在青海,为青海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引进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推动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良性互动、高效融合。洽谈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人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院士专家在青海”座谈会、高层次引进人才专场签约仪式、“项目+人才+平台”科技引才专场签约仪式、2021年“京青专家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青海大学盐湖产业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平台建设论证会等7项活动。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