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锚定目标任务 汇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魏爽
2022年06月18日09: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17日,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颜高国,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青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藏,青海大学副校长郭永发,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马成俊,深入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自然资源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统计局、省广播电视台、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等开展集中宣讲。

  青海省委宣讲团各成员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作深入细致的讲解。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既深入阐释省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的重点、亮点、创新点讲清楚讲明白,又解疑释惑,指导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供辅导。

  “聆听宣讲让我倍增奋进的力量。”青海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贾存成说,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把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扎实具体的措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把部机关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海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副处长汪建航表示,我们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为抓手,坚决扛起维护生态安全、国土安全、资源能源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着力打通资源转化为资产的有效通道,全力推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为建设生态友好的现代化新青海做出积极贡献。

  青海大学图书馆馆长、青海省情研究中心主任李臣玲说,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实扛起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工作根本,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