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奋进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青海日报评论员
2022年02月26日10:3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高歌奋进新征程,书写担当新使命。昨日,青海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部级研讨班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研讨成果切实转化为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转化为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生动实践。

  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要求。始终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集大成者和光辉典范,更好地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青海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始终担当历史使命,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文化自信,让各族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把握历史主动,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要”,准确把握自身职责、使命任务。学习领悟、对标对表、忠诚践行党的战略策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抓准抓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提升历史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做人民的好公仆;始终保持历史清醒,把党史学习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作为长期学习内容。用好学校思政课渠道,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领袖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用好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亲身感受、主动思考、净化心灵、砥砺精神,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