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北区:物资供应充足 市场销售稳定

范生栋
2022年04月14日16:36 |
小字号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西宁市城北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城北区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和人员对辖区各重点商超在双码查验、体温测量、消杀台账记录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物资保障供应等进行了督促和检查。同时,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肉类、蔬菜等各类重要民生商品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城北区积极开展了各项物资协调及供应保障工作。

各类菜品供应充足。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城北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督促各超市进一步加大各类重要民生商品的库存储备,进一步增加进货量和进货频次,确保供应充足;充分发挥价格监督员作用,每日对蔬菜、肉类等群众生活必需品进行采价,密切关注价格运行态势,及时做到价格预警;积极组织各超市充分利用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广播播放等各类宣传方式引导市民群众合理消费;制作并印发了以“疫情防控基础处置流程及联系方式”“严防输入落地即检”为主题的宣传海报,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确保各超市能严格按照流程第一时间报备、处置。目前,辖区各重点超市蔬菜、肉、蛋、奶、米、面、油等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下一步,城北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各类大型商业综合体及重点超市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双码查验”、环境消杀、人员测温登记等多方面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坚决做到及时发现、即时整改,全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