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14、15号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12日03:3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12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10日20时20分,西宁市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3、14、15号,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3人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一、无症状感染者6号(系确诊病例1号密接人员)

4月1日,14:00—16:30在杨家三巷东乡手抓羊肉饭馆,期间至杨家三巷公共卫生间;16:32步行至三榆小区门口;16:41步行至建国路大百超市门口街边公园;17:39步行至大众街建国路十字;17:42至纺织巷菜市场公共卫生间;17:58返回德令哈路145号家中;20:32至21:15沿德令哈路转至大众街玉带桥清真寺附近后,从大众街北侧步行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4月2日,13:33从家出门步行至杨家庄清真大寺附近;13:47步行返回德令哈路145号家中;15:48步行至建国路大百超市门口街边公园;17:40步行至杨家二巷公交站处;17:55步行至杨家巷清真寺向东50米处汉水沟馍馍面条铺;18:06步行至农业银行(杨家庄支行)门口;18:19步行返回德令哈路145号家中,再未外出。

4月3日,10:58从家出门至东关大街海澜国际门前广场;11:52至中发源华联超市门口;12:39至黄南州办事处门口;12:41步行返回德令哈路145号家中,再未外出。22:00闭环转运至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隔离。

二、无症状感染者7号(确诊病例1号密接人员)

4月1日,全天在杨家三巷东乡手抓羊肉饭馆,23:50离开饭馆;23:55至巴西超市。

4月2日,0:05至城东区锦峰滨河苑二期30号楼1单元家中;7:40左右到东关回族女子小学附近;8:02—24:00在杨家三巷东乡手抓羊肉饭馆,再未离开。

4月2日,24:00闭环转运至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隔离。

三、无症状感染者8号(确诊病例1号密接人员)

自4月1日至4月2日24时在杨家三巷东乡手抓羊肉饭馆,4月2日24时闭环转运至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隔离。

目前,6号、7号、8号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提示广大市民: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与无症状感染者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以及近14天内有涉疫城市旅居史的来(返)宁人员(包括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电话报备(电话附后)。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附:

西宁市疾控中心:8805743

西宁市大通县疾控中心:2722851

西宁市湟源县疾控中心:2433632

西宁市城东区疾控中心:4120016

西宁市城中区疾控中心:6276008

西宁市城西区疾控中心:6128330

西宁市城北区疾控中心:5505543

西宁市湟中区疾控中心:2230676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来和青海党政“一把手”聊聊家乡发展
  3月底,中共中央决定:信长星同志任青海省委书记。 2022年3月31日,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吴晓军为青海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青海省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
  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满足群众医药服务需求,近日,青海省医疗保障局、青海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的通知》,自4月8日起,青海省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 《通知》提出,将病原体核糖核酸扩增定性检测(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调整为28元/项,采用10人混检和5人混检方式的统一调整为8元/人。…
解决了吗|普通话等级证书丢失不能认定教师资格?官方:可补发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的纸质版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以下简称普通话等级证书)丢失,但是今年的教师招聘考试就要开始了,担心在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前因没有纸质版普通话等级证书而无法认定教师资格,进而影响教师招聘考试。 该网友疑惑的是,自己的普通话等级证书电子版可以在河南省相关官网查到,不知道电子版打印后能否认定教师资格?如不能是不是要重新参加普通话水平考试? 网友就普通话等级证书丢失相关问题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