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4月12日03:3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12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11日23时56分,西宁市新增1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阳性人员16号,女,60岁,无业,系无症状感染者6号的妻子,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17号,女,30岁,职员,系无症状感染者6号的儿媳,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18号,男,3岁,散居儿童,系无症状感染者6号的孙子,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19号,女,2岁,散居儿童,系无症状感染者6号的外孙女,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0号,男,67岁,惠民小区保安,系1号确诊病例的密接,4月2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1号,男,41岁,网约车司机,4月1日与病例1至5号同时段在东乡手抓羊肉饭馆就餐,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2号,女,13岁,西宁第十中学学生,系阳性人员21号的女儿,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3号,男,18岁,青海师大学生,系阳性人员21号的乘客,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4号,女,50岁,系4月2日与确诊病例1至5号在同时段进行核酸检测人员,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5号,男,61岁,系4月2日与确诊病例1至5号在同时段进行核酸检测人员,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6号,女,68岁,系4月2日与确诊病例1至5号在同时段进行核酸检测人员,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阳性人员27号,男,50岁,系4月2日与确诊病例1至5号在同时段进行核酸检测人员,4月3日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目前,对上述12名阳性人员正在开展流调溯源等相关工作。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来和青海党政“一把手”聊聊家乡发展
  3月底,中共中央决定:信长星同志任青海省委书记。 2022年3月31日,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吴晓军为青海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青海省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
  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满足群众医药服务需求,近日,青海省医疗保障局、青海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的通知》,自4月8日起,青海省再次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 《通知》提出,将病原体核糖核酸扩增定性检测(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指导价格调整为28元/项,采用10人混检和5人混检方式的统一调整为8元/人。…
解决了吗|普通话等级证书丢失不能认定教师资格?官方:可补发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的纸质版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以下简称普通话等级证书)丢失,但是今年的教师招聘考试就要开始了,担心在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前因没有纸质版普通话等级证书而无法认定教师资格,进而影响教师招聘考试。 该网友疑惑的是,自己的普通话等级证书电子版可以在河南省相关官网查到,不知道电子版打印后能否认定教师资格?如不能是不是要重新参加普通话水平考试? 网友就普通话等级证书丢失相关问题留言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