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西宁市城东区全力防疫情 保供应 暖民心

张皓芃
2022年04月09日16: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了给积极配合“非必要不得离开”要求的居民提供生活便利,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保障防疫期间的生活物资供应,西宁市城东区协调春夏秋冬农贸市场、曹家寨市场的50余家经营户于4月8日起在防范区设置23个临时便民果蔬摊位,为防范区内的居民们解决了买菜难的问题。

据了解,城东区相关负责单位在了解防范区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紧密贴合防范区区域分布,积极动员商户入驻指定点位。按照“统一设置、统一管理”的原则,明确临时保供点的售卖经营范围、售卖地点、售卖时间,指导经营户规范有序摆放物品,及时对周边进行防疫消杀和垃圾清理工作。同时,各市场监管所安排执法人员对所售农副产品的品质和价格进行检查,确保农副产品的有效供给和质量安全。截至目前,城东区已在防范区内设置4个临时保供点,协调了辖区50余家经营户设置23个便民果蔬摊位,为防范区群众提供便利。

下一步,城东区将持续协调好保供企业调配粮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全力保障防范区居民生活需求,做好全区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后盾。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