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向城东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

2022年04月14日11:05 |
小字号

4月13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一批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酒精等)送至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政府,城东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张宏颖、副局长魏振海、副局长马秀珍一行代表城东区人民政府接收物资并表示感谢,感谢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的“雪中送炭”,为城东区人民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物资捐赠现场。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供图

自4月3日以来,新一轮疫情打破了城东区人民的正常生活秩序,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了解到城东区防疫物资紧缺后,党委班子第一时间决定驰援城东区政府,采购紧缺防疫物资开展捐赠活动。

此次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除捐赠防疫物资外,还从保险保障、科技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参与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平安有温度的金融理念,同青海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同心抗疫。

后期,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传递温暖和力量。(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