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宁互助无远近,青稞关爱显真情!

2020年08月08日15:5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8月8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佑德青稞酒)物资捐赠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

为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重要贡献的医护工作者,天佑德青稞酒特向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青稞特色产品。整个疫情期间,宁夏红十字会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将企业及社会公众募集的资金及物资,有序高效地分发至疫情防控关键环节,为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社区工作者提供各类物资保障,是战疫中重要的“后勤保障部队”。

天佑德青稞酒此次捐赠的物资,也经由宁夏红十字会统筹安排,转赠给宁夏人民医院与宁夏第四人民医院。经历过生死考验,打过硬仗的医护工作者走出“红区”,脱下厚重防护服的他们,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供图

天佑德青稞酒董事长李银会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依然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局面,医务工作者依然面临着较大的工作压力。天佑德青稞酒也将尽绵薄之力,为医院和医务工作者送上一份温暖。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吕金捍说:“广大医务人员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守护着我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四海动容伸援手,涓涓细流汇江河。在这个特殊时期,天佑德青稞酒公司心系大众,千里迢迢为宁夏医护工作者送来了温暖和爱心,彰显了企业责任担当,闪耀着人间大爱的光芒。”

天佑德青稞酒是全国最大的青稞酒生产企业,公司始终把自己的发展与社会、社区、员工的发展结合在一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在疫情期间,天佑德青稞酒向青海红十字会捐赠400万元现金,价值100万的口罩及面粉物资。同时,企业利用自身特点,紧急开发生产75度高度青稞白酒,向青海省内各医院、社区、乡镇村委派送,共计46000瓶,有力支持了一线防疫工作的需要。(来源: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