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新版平台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06日14:5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根据新时期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学院平台进行了深度改版,建成了版面更加新颖、资源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完备的3.0版本。日前,新版平台启动仪式在青海民族大学隆重举行。

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务国强同志讲话提出“积极推进线上学习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平台精品课程”、“强化网络培训基础保障”等几方面的要求。他要求网院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围绕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积极推进线上学习培训,努力提升平台的利用率和培训效果,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干部素质提升,打造具有青海特色的干部网院。他强调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发挥好组织、督促作用,教育引导学员利用好新平台,逐渐养成一种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形成一种紧跟时代的大格局,真正成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坚强力量。

目前,在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注册的青海全省各级各类干部职工达25万余人,此次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的改版上线,使网络平台功能得到进一步优化,为青海省各地区各单位开展线上学习培训提供了更优质的资源。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