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领略天佑德青稞基地的春耕夏耘

2020年08月05日17:0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七月,是青海最美的季节。“海”天一色的青海湖,金黄的百里油菜花田以及宜人的气温,吸引着无数省内外游客观光游览。在青藏高原,青稞被誉为“高原明珠”,饱含着人们千百年来的劳动智慧和精神文明,经常出现在作家们的文学作品中。

在青海省海南州的贵南县,有一片辽阔的青稞种植基地,是目前青海省内最大的青稞种植基地,面积达25万亩,一眼望去蔚为壮观。海南州贵南县青稞种植基地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这里地处东经100.75度,北纬35.57度,平均海拔3300米,海拔高、空气稀薄,光照强、昼夜温差大,使得青稞在生长过程中储备了充足的营养成分和能量物质。而且,该基地远离城区,保证了青稞天然、有机的品质。

贵南草业公司作为该青稞基地的经营单位,已经经营了87年,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科学的管理经验,保证了青稞的高产量、高品质。作为重要战略伙伴,天佑德青稞酒公司与贵南草业公司已持续合作多年,并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早在2019年11月,天佑德青稞酒已经跟贵南草业公司签订了2020年的原粮采购协议,保证2020年的全年生产工作正常开展。青海最大的青稞种植基地与全国最大的青稞酒生产企业强强联合,必将推动高品质的青稞美酒走出青藏高原,走进全国人的视线,成为白酒市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10月,青稞将逐渐成熟,我们期待着那无垠的金黄青稞、那充满高原味道的青稞酒。(来源: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