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抱团取暖

天佑德和青海两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23日16: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21日,青海省属国有企业青海汽运集团、青海路桥集团和知名民营企业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互助土族自治县举行,标志着三家优秀企业将携手发展、共克时艰、共谱华章。

签约仪式

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林,互助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宝业,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廷成,青海汽运集团、青海路桥集团董事长李循林,青海汽运集团总经理朱小捷,青海路桥集团总经理马勇斌,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总经理鲁水龙等三家企业高中层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实投资公司副总裁卢艳主持会议

根据协议,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将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长期、稳定、优先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参加会议并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先生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艰难的一年,疫情对世界经济及国内经济都造成了严重影响。今天我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青海企业的兄弟情义,抱团发展,互相取暖。疫情期间,各级党委政府都对企业发展非常关心,给予积极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正所谓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冰面破裂的巨响,所有阴霾之下都藏匿着柳暗花明曙光初现的希望。”

青海汽运集团、青海路桥集团董事长李循林先生致辞:“今天的签约仪式将是我们三家企业互通有无、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青海汽运集团、青海路桥集团董事长李循林参加会议并致辞

青海汽运集团是青海省国有独资专业汽车运输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青海路桥集团同样技术实力雄厚。两家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交通系统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省抗震救灾模范集体”,并连续17年入围“青海企业50强”等百项殊荣。

三家青海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发展,将在社群企业文化资源、党建联盟、旅游资源、物流运输、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酒厂推广等业务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形成合力为地方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参会的各位领导共同参观了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酒厂,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图文来源: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