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云招聘”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陈晨
2022年03月25日09:0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从3月下旬到5月20日,青海省将举办“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青海公共就业招聘服务平台”“青海人社通App”定期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企业云宣讲”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促进青海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青海省将于3月下旬在青海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3月23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3月26日、4月9日、4月23日、5月7日、5月14日举办“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根据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灵活举办“专精小新”现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服务,增加招聘场次,促进精准对接。鼓励用人单位引入“先线上沟通、后线下对接”“先体验再求职”的招聘模式,提高就业匹配度。并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培训、权益保障、就业手续办理咨询等“多元化”“一站式”就业服务,推动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进市场、进园区,推出就业指导直播(录播)课,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助力。

  同时,根据青海省高校毕业生专业特点和求职需求,聚焦就业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结合兰西城市群建设协调发展战略,持续推出各类行业性、区域性招聘会,以及针对不同人才类别的线上专场招聘;面向就业困难、残疾、女性等毕业生群体,推出招聘专场。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