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匡湧在全省来青返青人员“落地检”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紧做实做细“落地检”工作 切实守牢青海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

田得乾
2022年03月23日08:4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22日,副省长、青海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主持召开全省来青返青人员“落地检”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来青返青人员“落地检”工作。

  匡湧指出,全省范围内启动实施“落地检”工作,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应时之举,也是落实“四早”要求、筑牢全省“外防输入”防线的必要之策,更是应对当前省内外严峻复杂防控形势的关键一招。

  匡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落地检”工作,切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压紧压实责任,把“严、实、细”的要求贯穿到“落地检”工作全流程和各环节,全面加固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线,确保来青返青人员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强化属地“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责任,落地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实现“落地检”全流程各环节精细化管理。要强化督查督办,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