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校园引才系列活动

郑思哲
2021年12月17日09:0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13日记者获悉,青海省定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6月开展“聚八方青年才俊、筑大美青海梦想”校园引才系列活动,共提供915个岗位。

据了解,在本次校园引才系列活动当中,青海省各级人社、教育部门将指导用人单位充分利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发布引才公告、宣讲引才政策。各用人单位在建设用好“互联网+引才”智慧平台同时,还将借助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中智招聘平台、国聘招聘平台等,发布引才信息和直播带岗信息。青海省还将组织省内博士、硕士需求密集单位,有重点地参加5场以上全国性线上专场招聘会。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组织各地各单位组团赴北京、长春、济南、郑州、西安、兰州等地举办青海专场招聘会。

此外,青海省也鼓励主管部门自行组织用人单位赴省外参加分行业、分专业的专场招聘会,主动上门与有关高校点对点联系,积极外出引才。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好样的!青海15岁少年冲进火场救出老人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 (陈明菊)撞门、救人、灭火……近日,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格尔木市物资小区的高一学生黄赟辉的身上。当日下午,正在休息的黄赟辉发现楼下隔壁单元一楼有火光冒出,而这里住着一位老人。…
“十八青药”打造绿色发展生态产业青海名片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 (陈晶)12月16日,青海省林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青海省主要道地中藏药材(“十八青药”)名单,其中包括冬虫夏草、枸杞、唐古特大黄、青贝母、秦艽、羌活、麝香、锁阳、沙棘、獐牙菜(藏茵陈)、黄芪、红景天、甘松、当归、水母雪莲、铁棒锤、川赤芍、西南手参十八种中藏药材。…
粮食系统多人被查,青海省纪委整治“粮耗子”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 (陈明菊)12月16日,本网从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青海省西宁市粮食局原局长丁发英和西宁陶家寨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生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了解,此前青海省粮食系统已有多位干部被查,具体如下: 截图于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青海省西宁市粮食局原局长丁发英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西宁市纪委监委消息:青海省西宁市粮食局原局长丁发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西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