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文在青海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做好青海省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2021年06月04日07:47  来源:青海日报
 

  6月3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青海省政府随即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落实就业创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省长杨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文指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有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千方百计稳住了全省就业基本盘。

  杨志文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要突出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加强政策落实,实施技能培训,开展精准服务,确保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帮扶,加强跟踪指导,努力实现广大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严格落实各级政府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管理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各方合力,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就业大局持续稳定。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