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西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2021年07月27日10:2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障机制,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和帮助,7月26日,西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青海军创集团举行。

据了解,西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城西区海晏路88号,使用面积约1500平方米,基地功能区域划分为“六区二室”。即:形象展示区、企业办公区、运营管理区、培训服务区、业务洽谈区、休闲健身区及党建活动室、公共会议室。主要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以及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培训及政策咨询等服务。

“通过政府与孵化基地的相互支撑,形成以军创产业为核心,集红色文化培训、国防教育、乡村旅游、现代农业、农产品电商运营等于一体的孵化基地,可满足至少10家退役军人企业入孵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张国强介绍道,自己是一名退伍老兵。根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各项要求,自筹资金,对园区进行改造升级,成功为退役军人精心打造了“建筑、农牧、金融、旅游、生物科技、企业服务、互联科技”七个主要产业领域就业创业平台。(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