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复工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

2022年03月05日12: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3月5日电 3月3日,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复工仪式在西宁机场T2航站楼东侧举行,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效果图。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供图

据悉,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青海民航的“头号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99.83亿元,按照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2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万吨的目标设计。截至目前,已完成排水涵洞工程、EFG滑行道改造、湟中DVOR/DME台建安工程等内容,完成土方工程量的80%,累计完成投资24.3亿元。2022年,将新开工建设T3航站楼及航站楼前交通系统、机场业务大楼、职工公寓、安保中心等附属单体建安工程,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