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青海送变电:按下“复工键” 为重点工程“加速度”

2022年02月2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5日,在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线路工程(川3标段)N1025基础施工现场,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热火朝天的进行基础浇筑工作。该工程是青海送变电春节后复工的第一项特高压线路工程。

为保证工程顺利复工,青海送变电项目部管理人员提前到位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紧盯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执行“七步法”和“复工五项基本条件”开展复工各项工作。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实现复工前培训考试全覆盖。开展工前准备、计划上报、风险管控等工作,做好现场复勘和安全技术交底。

与此同时,项目部管理人员深入班组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安全学习周”活动,整理学习资料参考清单34项,以多种形式进行安全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遵章守纪的安全氛围,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件,确保工程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

在N1025基础浇筑现场,该标段项目经理严得录表示:“复工后,我们将持续加强对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进行施工,使各项分部工程按照里程碑计划进行”。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2022年,青海送变电将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四个管住”要求,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国网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邹建华、杨成辉)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