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深入工程一线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29日10:2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新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截止7月27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纪委聚焦工程项目,先后深入塔拉75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玉树330千伏主变扩建、吉祥330千伏主变扩建等多个工程现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全面防控廉洁风险。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纪委结合工程项目广、人员分布散实际情况,深入工程项目部,组织现场参建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广大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并开展提醒谈话,及时向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提要求、打招呼,切实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

针对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在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提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发挥建设管理单位职责,带头执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把廉洁纪律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二是要结合目前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性的开展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引导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廉洁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认真抓好廉洁教育的宣传与学习,落实主体责任,守住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下一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将秉着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的原则,聚焦“靠企吃企”“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持续加大专业监督和常态化监督力度,认真梳理排查关键业务、重点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加强预警预控管理。(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都双、刘佳敏)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