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中区

西宁市城中区对学习贯彻全市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2022年02月11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9日,西宁市城中区对学习贯彻全市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观看了关于“八项本领”“七种能力”的学习片,传达学习了全市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年度点评会精神、全市能力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能力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在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的同时,立足增强本领,全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自觉坚持以能力提升为核心,不断增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区广大干部在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的实践中立标杆、做表率,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强调,要狠抓政治能力建设,争做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表率;要狠抓为民服务能力建设,争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表率;要狠抓改革攻坚能力建设,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要狠抓专业能力建设,争做术有专攻的表率;要狠抓工作落实能力建设,争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表率。区委区政府督查组要压实责任,加大日常监督检查频次,形成闭环管理、跟踪问效,确保把贯彻落实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安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深入贯彻落实,推动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央活力区建设取得更大进展和成效,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2021年青海清退多收电费1.45亿元
  人民网西宁2月10日电 (张莉萍)本网从2月10日召开的青海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获悉,2021年,青海省市场监管部门督导金融机构退还多收费用925万余元,排查转供电主体1726户,纠正956户违规加价行为,清退多收电费1.45亿元,罚款196万余元,降低用电成本10.6亿元。 会议现场。…
青海将重点整治“刷单炒信”“流量造假”等违法行为
  人民网西宁2月10日电 (张莉萍)本网从2月10日召开的青海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了解到,2022年青海将针对“双11”、社区团购、共享消费等平台经济市场竞争的重点时段和重要领域,制定《互联网刷单炒信不正当竞争案件办案指南》,重点整治“刷单炒信”“流量造假”等违法行为,促进网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2022年,青海市场监管部门将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严肃查处不以保护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和商标囤积、恶意注册行为;加快培育高价值知识产权,推动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增长9%,达到4.1件。…
享节日文化 赏民俗风情
  人民网西宁2月9日电 (张皓芃)2022年春节期间,由西宁市文化馆组织开展的“福虎迎新春——民俗艺术展”系列活动在山陕会馆喜庆开展。据悉,活动从1月1日持续到3月1日,期间有包括湟源皮绣、湟中堆绣、大通皮影、版画艺术、民间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的艺术作品公开展览,向广大市民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的同时,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