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西宁市城西区: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进启新程

2022年02月24日14:4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西宁市城西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文明办主任、外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现场。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化理论宣传、舆论引导,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在统筹做好庆祝建党百年、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重大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领袖思想首要任务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抓实抓细理论学习,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引导主流思想舆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改革创新对外宣传,全面展示幸福西区形象;坚决守好网络阵地,持续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丰富拓展文明实践,推进两个文明提升工程;挖掘传承优秀文化,扎实推动文化繁荣发展;聚焦干部四力提升,建设素质过硬宣传队伍八个方面,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理清职责、强化担当,把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补足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从改进工作的角度出发,从落实人员、提升能力、强化责任入手,不断夯实宣传思想工作基础。要抓好落实,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任务,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宣传教育、文化引领、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体现新特色,展现新亮点,呈现新局面。(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