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玛沁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1日,玛沁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果洛州委副书记、玛沁县委书记熊元来出席会议,玛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周曲,玛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詹玉平,玛沁县政协主席宏伟以及玛沁县四大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毛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会现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周曲向大会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县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县委“十化”党建,“双联共建”为抓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努力做到与党心民意同频共振,与“一府一委两院”合力并进,为统筹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展现了新时代人大担当,作出了新玛沁人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玛沁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县委统一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县委“十化”党建、“双联共建”为抓手,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深入开展“人大工作落实年”“乡镇人大建设年”提升行动。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推进“一市六区”新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建设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