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玛沁县举办第二场“迎新春 感党恩”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22年02月14日15:3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新年纳于庆,佳节号长春。2月12日,果洛州玛沁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拉加镇、雪山乡、优云乡、当洛乡“十化”党建精神文化组举办的“迎新春 感党恩”主题文艺演出第二场在格萨尔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整场文艺演出以“迎新春 感党恩”为主题,通过舞蹈、弹唱、独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以群舞《果洛踢踏舞》开场,精神文化组成员用动听的歌声和美妙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地震后重建幸福家园的感激,弹唱《吉祥哈达》《欢聚一堂》《吉祥鹏程》唱出玛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表达了地震后重建家园的喜悦。女子群舞《春之恋》《玛卿岗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及欢呼声,演出在《吉祥的阿什姜》节奏鲜明、热情奔放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将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又将开启新的征程。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反映了玛沁县以“十化”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一市六区”新发展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新姿态。(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