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铲雪除冰保畅通 甘德公安在行动

2022年02月09日09: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7日晚,受冷空气影响,果洛州甘德县普降大雪,部分路段积雪厚度达到9cm。甘德县青珍乡辖区路段积雪较厚,尤其在山岭地段及事故易发段有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为了守护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有序,甘德县公安系统以雪为令,全力以赴保畅通、护平安。

雪情就是警情,在铲雪除冰过程中,所有民警及辅警坚持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对国道277路段积雪较为严重路段采取铲冰、洒盐除雪等有效治理措施,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组织警力开展路面巡逻工作,及时掌握路况、滞留车辆等情况,加大对过往车辆交通疏导及路面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并提醒过往驾乘人员注意安全,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