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一千余万元执行案款温暖冬日丹城

2021年12月17日11: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多亏了县法院,我们的人民法院为人民,真的好!”拿到执行案款的波航乡甘沟村村民张世良哽咽着说。

兑现大会现场。湟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图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12月16日,湟源县人民法院召开“加大执行力度,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集中执行行动案款兑现大会,在县委政法委、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广大新闻媒体记者的见证下,现场为24名申请执行人兑现了执行案款1137.46万元。

此次兑现的案款主要涉及劳务工资、赡养费、抚养费等涉民生案件的款项。兑现大会现场,申请执行人手里颤抖地数着钱,脸上挂着笑容,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名拿到案款的当事人当场向执行干警送上了“急民所需 务实风范”的锦旗深表感谢。

县人民法院通过召开集中执行行动案款兑现大会,切实为24名老百姓解决了困扰多年的“愁事”,更为冬日的丹噶尔古城增添了丝丝暖阳。今后,湟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力提升执行质效,不断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来源:湟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好样的!青海15岁少年冲进火场救出老人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 (陈明菊)撞门、救人、灭火……近日,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格尔木市物资小区的高一学生黄赟辉的身上。当日下午,正在休息的黄赟辉发现楼下隔壁单元一楼有火光冒出,而这里住着一位老人。…
“十八青药”打造绿色发展生态产业青海名片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 (陈晶)12月16日,青海省林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青海省主要道地中藏药材(“十八青药”)名单,其中包括冬虫夏草、枸杞、唐古特大黄、青贝母、秦艽、羌活、麝香、锁阳、沙棘、獐牙菜(藏茵陈)、黄芪、红景天、甘松、当归、水母雪莲、铁棒锤、川赤芍、西南手参十八种中藏药材。…
粮食系统多人被查,青海省纪委整治“粮耗子”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 (陈明菊)12月16日,本网从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获悉,青海省西宁市粮食局原局长丁发英和西宁陶家寨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生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了解,此前青海省粮食系统已有多位干部被查,具体如下: 截图于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青海省西宁市粮食局原局长丁发英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西宁市纪委监委消息:青海省西宁市粮食局原局长丁发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西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