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湟源法院:

快速执结一起400多万元工程欠款案

于瑞荣
2021年07月20日09:0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谢谢,谢谢你们,在这么短的时间让我们拿到了拖欠已久的工程款,解了燃眉之急。”7月5日,一名申请执行人将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湟源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感谢执行法官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解决了纠纷,400多万元的工程款全部执行到位。

  今年6月9日,申请执行人西宁某建筑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湟源县某单位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立案执行。受案后,湟源县法院执行局制定了详细的执行工作方案,依法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线上网络查控了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信息,线下多次走访湟源县某单位,告知其法律给付义务,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终于,在立案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执行人自动履行给付义务,400多万元的工程款全部执行到位,及时有效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人民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更是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湟源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湟源县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遵循善意规范的执行理念,强化执行措施,力争解决更多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院执行的力度和温度。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