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推动“四好农村路” 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召开

王煜鹏
2021年12月11日09:3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9日,青海省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亲自推动实践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青海省“四好农村路”建设以来,全省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投资136.23亿元,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6.3万公里,所有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均实现通硬化路和通客车的目标,农村公路的路网结构和技术等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养护管理和运输服务水平均得到大幅提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牧区共同富裕、着眼建设交通强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路,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