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戴美玲

2021年05月08日09:13  来源:青海日报
 

  5月7日,青海省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研讨班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委党校承办,省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青海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确保“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重大要求的具体措施,也是提升规划执行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解决当前全省各地区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现实需要。

  研讨班围绕“党的理论和重大战略与决策”“党史党性教育”“干部能力提升”三大模块展开课程,综合运用辅导授课、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对“十四五”期间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关系、主题主线、战略重心、重大任务等进行全面深入系统解读,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贴青海省情实际,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员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精准性和时效性,启发学员找到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更多答案、最佳方案,破解瓶颈难题。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