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颁奖大会召开

魏爽
2021年10月15日08:4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0月14日,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颁奖大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向大会发来贺信。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讲话,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主持,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卓玛,副省长张黎,省政协副主席王绚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华文化认同论”丛书等50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江源区退化草地生态修复与适应性管理团队等45个团队及个人获表彰。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学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确保方向不偏、目标聚焦、任务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紧紧围绕“四地”建设、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推动“一优两高”、培育“四种经济形态”、建设“五个示范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切实优化学术环境,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创造良好科研环境,推动科学成果转化运用,引领科学发展方向,肩负起时代重任,勇做科学研究的排头兵,扎实推动青海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